卡拉马没有墙

Beautiful Life - MC 梦/Big Mama

旋律激昂,振奋人心
情感层层递进,最后集中爆发,带来无与伦比的穿透力
女声爆发力十足,高音如鹰击长空,让人叹为观止
说唱部分MC梦一如既往地富有力量,
与副歌相得益彰,一气呵成,酣畅淋漓

MC梦 Beautiful Life(Feat Big mama)
Song
Whenever nobody's for you in the dark
只是被困在失去光芒的世界而已
不要害怕 We'll do it together
在这世界上 我不会害怕
Whenever nobody's for you in the dark
只是被困在失去光芒的世界而已
不要害怕 We'll do it together
在这世界上 我不会害怕
Rap
人生有什么 我都推到一边
反正郁闷也没有答案
stand up , get up on your peat
我果然继承贫穷和债务 Yo~
don't give it up , keep your head up
you know we can make it better
与其一不如二 与其二不如三
在狠毒的世界里
合力的时候就没有恐惧
走上刮着风的山坡
跟着我来梦的世界 here we go
来到与天相连的这里
与众不同的世界是存在的 多么的光亮
i'll be there for you baby
whenever you want it baby
人生有什么 反正就一辈子 即使勉强也要快乐
Song
Whenever nobody's for you in the dark
只是被困在失去光芒的世界而已
不要害怕 We'll do it together
在这世界上 我不会害怕
双腿没法行走了 筋疲力尽的在这世上
即使留下的只有创伤 也不要害怕 We'll do it together
在这世界上 我不会害怕
Rap
继续烦恼和trouble
只能拿着空荡荡的钱包摆个臭架子
放弃啊 妈妈的两面颊流着泪水
现在要打起精神啊 咽下饭粒
现在要打起精神啊 让我的家人们喘口气
即使是困难的事 work it out ,no doubt
拼到最后 right now
即使倒下 i get right , back up
我要拼到最后 i get right , back up
i'll be there for you baby
whenever you want it baby
人生有什么 反正就一辈子 即使勉强也要快乐
Song
Whenever nobody's for you in the dark
只是被困在失去光芒的世界而已
不要害怕 We'll do it together
在这世界上 我不会害怕
双腿没法行走了 筋疲力尽的在这世上
即使留下的只有创伤 也不要害怕 We'll do it together
在这世界上 我不会害怕
重新冉冉升起的那太阳
在照耀我们啊
振作起来 它朝着你大声呼喊 Cause I can see the way
Rap
人生还有什么 推到一边 没什么大不了的
点燃火苗 在这黑暗中找寻自我 没什么大不了的
人生还有什么 推到一边 没什么大不了的
没有恐惧 没有失败
人生有什么 没什么大不了的
Song
Whenever nobody's for you in the dark
只是被困在失去光芒的世界而已
不要害怕 We'll do it together
在这世界上 我不会害怕
Whenever nobody's for you in the dark
只是被困在失去光芒的世界而已
不要害怕 We'll do it together
在这世界上 我不会害怕
Rap
人生还有什么 推到一边 没什么大不了的
点燃火苗 在这黑暗中找寻自我 没什么大不了的
人生还有什么 推到一边 没什么大不了的
没有恐惧 没有失败
×3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