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马没有墙

Sweet Dream - Rainbow

清新,活泼,可爱的曲风
成员们甜美的嗓音如弦上黄莺
这是一首美得像童话一样的歌
唱给同样喜欢童话的人
让人一听就想跳舞

适合走路时听
适合用作文艺表演的背景音乐
适合心情好时和朋友一起唱唱跳跳

Hey boy
Your my dream
Uh don’t you wake me up
(Baby I can't let you go)
请不要将我从甜蜜的梦中叫醒
请跟我一起继续沉醉在爱情之中(Baby I can't let you go)
请不要将我从甜蜜的梦中叫醒
请跟我一起继续沉醉在爱情之中(Baby I can't let you go)
看着我 如此沉重的目光无以言表 I know
无需任何话语 眼神已告知一切
离开的时候
请不要对我说那样冷酷无情的话 Oh baby
我们照样走过来了 即使黑暗来袭
你对于我来说是闪耀着的Star
温暖地呵护着我的SunShine
你令我魂牵梦绕 总是和我一起
所以不要离开我
(Baby I can't let you go)
请不要将我从甜蜜的梦中叫醒
请跟我一起继续沉醉在爱情之中(Baby I can't let you go)
请不要将我从甜蜜的梦中叫醒
请跟我一起继续沉醉在爱情之中(Baby I can't let you go)
即使捂着双耳 那样的话语还是缠绕耳际 Oh baby
说吧 说爱我的话
你对于我来说是闪耀着的Star
温暖地呵护着我的SunShine
你令我魂牵梦绕 总是和我一起
所以不要离开我
(Baby I can't let you go)
请不要将我从甜蜜的梦中叫醒
请跟我一起继续沉醉在爱情之中(Baby I can't let you go)
请不要将我从甜蜜的梦中叫醒
请跟我一起继续沉醉在爱情之中(Baby I can't let you go)
oh!请不要放开我的手 即使我们的爱被大雨袭击
经过这样的雨之后 就会看到Rainbow
赤橙黄绿青蓝紫 这就是彩虹 我们会重新展开的未来
不管别人怎么说 我相信我的梦
这就是我的One and only sweet dream
(LaLa LaLa) 这样逐渐远去的 我的Sweet dream
(LaLa LaLa) 这样逐渐消失的 我的Sweet dream
(Baby I can't let you go)
请不要将我从甜蜜的梦中叫醒
请跟我一起继续沉醉在爱情之中(Baby I can't let you go)
请不要将我从甜蜜的梦中叫醒
请跟我一起继续沉醉在爱情之中(Baby I can't let you go)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