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马没有墙

唱给曾经的自己 - 小柯

由音乐才子小柯作词作曲
歌曲舒缓、宁静、质朴
讲述着沧海桑田、物是人非
那些被时光浸泡而慢慢褪色的人们

别以为全世界就是你的小悲欢
所有的悲喜过往都是岁月中的一站

时间如白驹过隙
这么多年过去
有些东西变了而有些东西还静静地生活在时光的罅隙中

分享歌词:
作曲 : 小柯,
作词 : 小柯,
喂!你还在吗,
那个长不大的少年,
对着镜子看不到变迁,
我还以为我没有变,
喂!你还好吗,
那些无处投奔的脸,
看着曾经写下的伤感,
突然发现今天的突然,
曾以为全世界就是我的小悲欢,
却忘了路途遥远穿过荆棘大海连着天,
别以为全世界就是你的小悲欢,
所有的悲喜过往不过是岁月中的一站,
喂!你去哪儿了,
和自己在人群中走散,
看着时间在尽情的狂欢,
独自停下翻看昨天,
曾以为全世界就是我的小悲欢,
却忘了路途遥远穿过荆棘大海连着天,
别以为全世界就是你的小悲欢,
所有的悲喜过往不过是
岁月中的一站,
曾以为全世界就是我的小悲欢,
却忘了路途遥远穿过荆棘大海连着天,
别以为全世界就是你的小悲欢,
所有的悲喜过往不过是岁月中的一站,
喂!我还在呢,
那个长不大的少年,
对着镜子看到了笑脸,
我还以为我没有变。
 (来自@网易云音乐)

评论

热度(6)